2019/10/10 (四)

college high breaking prelim

海選完後也終於放下心中一塊大石了......

經過學長討論分組後,台大決定出兩隊-學長組跟學弟組。我對分隊其實並不在意,畢竟把學長分在一組也是很正常的事,我也可以更放心去比賽。

實戰練習也已到了尾聲,準備來臨國慶日的battle,到了比賽場地,眾多大學生到場熱身,我不是習慣cypher熱身的人,就在旁邊找個空地熱自己的身。看到許多BBoy招式都很炸,難免也影響自己心情,趕緊調適心情後繼續試招

audition時間也快到了,準備看一下其他學校的強度,我們被分到b組,強校不多,但也不遑多讓。學長組在a組,有北市大、開南、台藝、崇右,強度明顯比B組高,看完學長表現後覺得沒什麼問題,招式成熟度跟自信都很高,也沒什麼失誤,基本上穩進;很快就輪到我們,由四個大一、我一個大二組成的隊伍能發揮多少?正常發揮肯定是不夠的,好在學長都在後面給我們加油打氣,告訴我們你們可以。

團體battle的好處就在於可以根據歌來出適合的人,我是擅長brooklin,也就是重拍、特殊音明顯的bboy,有這類歌肯定我出了。上了場,感覺很自在,背後有十來個隊友幫你打氣,身體也很清楚要做甚麼,腦袋一片空白,也無須思考,身體已然會做出反應,完成最後一個重點後,一片豁然開朗,心想我做到了!疲累感直到回到了隊伍中才湧現出來,不過也無所謂了,我們都已盡力出自己最完美的一round了。

學長看完後給予我們肯定,告訴我們一定會進!雖然很高興學長如此肯定我們,但我知道其他學校的深度還是有的,我們在經驗上還是一大劣勢。也沒再多想,就吃飯去了。

中場休息時心情還是很平靜的,因為我知道學長組一定會進,而我們沒進也能當個經驗,公佈八強名單,發現沒有我們,雖不到非常失落,但也有些遺憾。突然學長說「你們ot、你們ot】

我才驚覺原來還有仗可打!之前的準備沒有白費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llege high breaki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迪舞蹈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